。绎晨

爱刷剧、爱磕糖的佛系写手,把慈悲、自由放在心里默诵的文艺青年

【OhmNanon/OffGun】不过分的偏爱 (三)


之前说好的课后补习零时换了人。

“P Off临时有事,叫我们过来先看一下。”P New把最后一大勺椰奶冻送进嘴里,一脸满足的样子,像极了餍足的猫。丢掉垃圾拍拍手,他随手把包丢到一边,进入工作状态。

“就……这样吗?”我略带不解地问道。

“嗯,站好,不要动。”

在要求我和Nanon挑了两场对手戏完成后,P New和P Krist低声交流了几句,然后P New把Nanon叫到了角落,神色认真地跟他聊起来。

P Krist走到我身边,看着角落里在虚心听讲的男孩:“《是朋友还是男友》,是叫这个名字吧?”

“嗯。”

“还真是……贴切呀。”最后三个字,P Krist 说得很小声。

我听清了,没有接话。

“你俩虽然年纪小,但也算是很有经验了,演技方面没有任何问题。其实不用我们特意指出来,我相信你肯定已经发现,那种滞涩和拘束出现的时间点在哪里。”

这不是我们俩第一次合作,我知道,却也因为知道而更加无可奈何,无论是我还是Nanon,我们都还没有准备好,进行一场只关于我们的对话。

第二天我才知道,P Off没有来,是因为P Gun在练习骑机车的时候出了意外,幸亏他戴了头盔,在车子翻倒时也及时用胳膊撑了一下,人没有大碍,手腕扭了,其他都是一些擦伤。P Off接到消息立马就赶过去了,把我们拜托给了P New。

也是因为这件事,让我从进公司以来第一次见到对P Gun生气的P Off。

“P他们还没和好吗?”Nanon伸出一根手指,戳了戳我。

“你问我还不如问Chimon 。”我摊摊手,表示自己也不了解更多详情。

“别问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Chimon面无表情地接口。

Nanon和我对视了一眼,挑了挑眉——这小子生气了呀。

原本应该和我们一起参加活动的Pluem 因为塞车的原因,现在还没有到达现场。眼看活动就快要开始了,Chimon的话也越来越少。

好在Pluem踩着活动开始的最后一刻到了后台。

一切顺利。

回公司的路上,Chimon 一直在和Nanon小声聊天,别说Pluem,连我都插不进嘴。

好笑地看看虽然拿着手机但一直小心翼翼偷瞄Chimon的某人,我朝已经悄悄向我使了好几个眼色的Nanon比了个Ok。

“P Pluem,P Jinnie说的变装Party你去吗?”我故意稍微提高了一点音量。

“嗯?啊,应该会去的。”

“对哦,Chimon,你是要扮金木研吗?”Nanon积极接话。

“还在考虑,你俩呢?”

我俩?你面前不是三个人吗?我无奈地看了Pluem一眼,却发现他已经拿起手机在飞快地搜索什么。

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转过头刚好瞥到Nanon扶额的小动作。

有点可爱。

“你笑什么?”Chimon奇怪地斜睨着我。

“咳!什么?没什么?”我下意识收回飞扬的嘴角赶紧坐正。

“宿傩。”又指指自己。

“伏黑惠。”指指Nanon。

然后我就看到指尖正对着的Nanon一脸震惊地看着我。

怎么了?这不是咱俩之前商量的吗?

等等!我刚说了什么?

呃——

“你俩是不是重温咒术了?”Chimon的声音阴森森的。

完蛋!大意了!

“陈!炳!林!”我脖子一僵,视线快速转向车顶。

“黄!乐!荣!”

“Chimon,我错了,啊——”

Chimon胳膊一伸勒住Nanon的脖子,另一只手向我抓来。

“居然又不带我!混蛋!”

我一边借着座椅靠背躲避Chimon伸过来的魔爪,一边瞪着隔壁座在心里发誓,Pluem你这个小胖子,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悄咪咪向旁边躲了一下的动作,你等着,看爷以后还帮不帮你!

车厢里闹作一团,不过Chimon也不再生气了,在我和Nanon再三保证下次看动漫一定会叫上他以后,脸上雷雨转晴,被他P Pluem用手机里的搞笑视频哄了过去。

这大小姐的脾气,果然是和P Gun有得一拼。

换到后排,我和Nanon一左一右并排瘫坐在座位上,一动不想动。

Nanon的头发被蹂躏得乱得不成样,我习惯性地凑过去,抬手给他整理。

这是我们惯常做的。

可当他抬头看向我,黝黑的眸子倒映出我脸上的表情时,我的动作顿住了。

以前的每一次,我都是这样看着他的吗?

宠溺又温柔?

Nanon垂下视线,随手扒拉了两下头发,侧头靠在我的肩上,“到了叫我。”

一路无话,车厢里只剩前排两位时不时的傻笑声。

回去刚好是晚饭时间,后面还有排练,Jimmy 给我发消息说他帮我们叫了外卖,让我们到公司后直接去休息室。

推开门之前,我没想到有这么多人,毕竟同层还有其他几个休息室,大家怎么都到我们这边来了?

打完招呼,我们四人坐到了Jimmy 和Drake 旁边。

Nanon拿起一个盒饭,边拆边冲Drake询问地挑了挑眉。

“左边P Gun和P Krist,右边P Off和P Tay。”Drake将嗓音压得极低,“本来他们四个都在小休息室,后来P Off跟P Tay去了大休息室,没一会儿,原本在这两个休息室的人就来了我们的休息室。”

我们四个相互看看,不太明白。看我们一脸懵,Jimmy 放下手里的饭盒,低声道:“我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看到P Off突然开门走出来,脸色不太好,P Tay追在他后面一起去了大休息室。过了一会儿,原本在那两个休息室的其他人就都过来我们这边了。两边,到现在都没有动静。”

看来活动开始前Nanon的问题有了答案。

  

—TBC—

评论(4)
热度(25)

© 。绎晨 | Powered by LOFTER